芳糖酱

生活的歌颂者 |新浪微博@芳糖酱

#楼房里的小森林1st dish# 

糖渍草莓&草莓酱

【这里有的,只是最朴素却又抚慰人心的小日子。关于食材,关于生活,关于爱】

       草莓是春天送给我们的礼物,把吃不了的做成酸甜的草莓酱,就像留住了整个春天。ฅ^•ﻌ•^ฅ
       挑出小个子的豆丁做成糖渍草莓,挖一勺自制酸奶,配着面包片吃,整个人都变粉红啦(≧∇≦)浇上巧克力酱,幸福感会随着热量一起爆表哦~

       每一只草莓都是辛苦地经历了无数个日夜成长起来的,不用心烹制怎么对得起她们的茁壮成长啊?

      🍃 我们都憧憬《小森林》里静谧朴实的乡村生活。日出而作日落而息,顺应时令,做最新鲜的料理,过最简单的生活。这里有比喧嚣的都市更奢侈的安宁。

        其实小森林并不是世外桃源,只要我们心中住着一片“小森林”,即使你身处繁华都市,也可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安静角落,在这里,有应季的食材,用心烹制食物,品尝生活的原始味道。 


【我的故事还很长,平凡的日子像絮絮低语,细腻绵长,偶尔说着说着会笑出声来,不要讲到你睡着就好。】

评论(5)

热度(125)